希恩xi

究极混乱邪恶杂食人,别随便把我当你对家.over.

行了行了开车吧23333

michiko:

#骁艮#观剧脑洞

什么权谋智斗在我眼里全是色诱术(×)
这个嘴一开一合完全就是挑逗级别的好吗——好吧我承认我满脑子都是黄暴的东西。

毓骁拿剑挑他下巴这个动作可以说是非常社情了!!!看看艮墨池这个表情,这分明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吧。这个略带轻蔑还逞强的表情…我脑补了一万字ABO文…

艮墨池绝对属于那种非常放肆的O,为了挑衅对方不惜释放信息素,且完全不知道收敛的类型。最后被禁不起挑逗的毓骁干到腰肢酸软。

要么就是伪A,艮墨池被抓了来坐在凳子上一动不动,在毓骁信息素的环绕下已经濒临崩溃但又无法动弹。然后被毓骁识破了身份,羞辱+强制play。

要么就是主动出击的O,为了占据在毓骁心中的位置取代阿离,在毓骁喝醉以后做出一系列诱人的举动,诱惑毓骁上了自己,并标记自己之类的。。。

哇。我的脑子里都是些啥。嗯。
都怪大师兄太诱人了。(不)

评论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