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mine希恩xi

究极混乱邪恶杂食人,别随便把我当你对家.over.

骆墨小甜饼

①许久不写戏不写文,完全生疏的回圈老人
②同人同人,看的就是作者,ooc算我的
③婉拒ky撕逼,要是撕我,奉陪到底
④各种au齐飞,别问我为什么
⑤不看就走,别点开,谢谢您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自己是拿这个师弟没办法的,万事得“哄”。


「凭什么!凭什么!」
「啪——!」


得,又摔酒瓶子了,一会等他闹完,就要进去赶紧收拾,不然这小祖宗喝懵了乱踩就遭了。



骆珉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,不,快是三个大了。艮墨池心高气傲,容不得半点轻视,又总想表现自己。好不容易回趟枢居吧,回来就跟仲堃仪吵架,吵完就回房生闷气,生了闷气就喝假酒,喝完假酒还摔瓶子,又哭又闹的。虽然他不比仲堃仪喝大了载歌载舞,但这又哭又闹的小公举脾气也是很难搞啊。


「呜呜呜呜…就知道欺负我是单身狗!」
「妈的你们这群基佬!」
「老师一天到晚就会说我!」
「……」


得得得,再不暂停,老师要出来打他了。骆珉急急忙忙开门进去,小祖宗脸红红的坐在一地酒瓶子+酒瓶子碎片之中,吓得他赶紧把人拉起来弄榻上去。


“哎哟喂,你咋哭成这样啊?脸红眼红鼻子也红,真的是…”
「你也说我!」
“不说了不说了,舒坦了没有,舒坦了就睡觉。”
「头晕…」
“谁让你喝这么多,还摔…”
「你又说!」
“我错了我错了,歇息了好不好?”
「你陪我」
“好好好,我陪你。”


帮人除去外衣鞋袜,自己亦然。甫一躺下,怀里撞进温软,那人鼻息喷洒在颈边,手也自觉地搂上自己的腰。


哑声失笑,这个傲娇的小祖宗,这时候才肯露出可爱的本性啊,当真是可爱极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天枢假酒一脉相传,老师是这样,学生也是这样,摊手.jpg

评论(9)

热度(56)